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-1岁 1-3岁 3-6岁

当前位置:起跑线 » 早教 » 认知学习 » 看天线宝宝的好处 培养一颗宽容的心

看天线宝宝的好处 培养一颗宽容的心

时间:2016-08-30 15:54 作者:winnie 点击:
导读:看天线宝宝好处多多,不仅能增长宝宝的见识,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,还能培养宝宝健全的人格,促进宝宝全面发展。   

  随着《天线宝宝》的热播,天线宝宝成了风靡娃娃,到处都能看到宝宝模仿天线宝宝的动作、说天线宝宝儿语和唱天线宝宝的儿歌。由此可见,天线宝宝是很受大家欢迎的。

看天线宝宝的好处

图片来源于华盖

  小波(红色)是最矮的天线宝宝。她喜欢跳上跳下来表达自己快乐、热情及惊喜的心情。她常骑着滑板车在山坡上飞驰,还有盯着屋子中央那颗柱上的按钮和遥控器。

  拉拉(黄色)是最快乐、最爱笑的天线宝宝。拉拉喜欢唱歌、蹦蹦跳,最常讲的字就是“好惨”。拉拉很喜欢一个橘色的球,常带着它到外面跑、跳、追逐等。想事情时的她姿态很象企鹅,

  丁丁(紫色)是个子最高也是最绅士的天线宝宝,到外面散步时,喜欢唱他的丁丁歌。丁丁喜欢跳舞和打滚,最喜欢的东西是一个红色的手提包。

  迪西(绿色)个子第二高,喜欢戴帽子,因为觉得这样很有型,风格对迪西来说可是很重要的事情。迪西有他自己独特的舞步和打招呼方式。他很爱其他的天线宝宝,但总刻意和其他人保持距离,因为想要装酷。

  宝宝在看天线宝宝的时候,思维也跟着故事情节走了,每天去探索和体会周围发生的一切,不断激发孩子思考问题。那么,看天线宝宝有什么好处呢?

看天线宝宝的好处

图片来源于华盖

  1、天线宝宝里的宝宝说话比较缓慢,而且同一句话会重复好几次,这对于正在学说话的宝宝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,宝宝可以跟着一句一句地学,在看动画片的同时逐渐提高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。

  2、故事情节中会出现喇叭鸣声,这时天线宝宝会停下手头上的事耐心倾听旋律或者声音,这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宝宝,让宝宝学会倾听,还能培养宝宝的耐性,使宝宝能在天线宝宝的影响下规范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。

  3、天线宝宝之间最常出现的动作就是抱抱,四个宝宝之所以能够和平相处,是因为它们都有一颗宽容的心,用爱去包容同伴的缺点,能引导宝宝在与小伙伴相处的时候要团结友爱,还能培养拥有一颗宽容的心。

关键字:宝宝学习

内容导航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