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-1岁 1-3岁 3-6岁

当前位置:起跑线 » 早教 » 3-5岁 » 不要错过 早期智力开发的最佳期

不要错过 早期智力开发的最佳期

时间:2017-06-09 16:51 作者:nose 点击:
导读: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是聪明的,那么到底几岁才是宝宝大脑智力发育的最佳时期呢?

 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是聪明的,那么到底几岁才是宝宝大脑智力发育的最佳时期呢?让我们来看看吧。

图片来源于华盖

不要错过早期智力开发的最佳期

  心理学家认为,人格的健全与否在3岁左右就奠定了基础。3 ~7岁是大脑发育最迅速的时期,约70%~80%的脑细胞在3岁以前形成。这期间形成了语言、音感和记忆等代表主要智力功能的细胞。所以,教育开始得早,智力开发得就越好。尤其这些特殊才能的发展,更需要选择开发的最佳时期。

  比如,对于音乐、绘画等技能,早期阶段发展具有决定性的意义。由此可见,早期智力开发的最佳期不能错过。

关键字:智力开发

内容导航

相关阅读